close
          花蓮遊ll 海洋公園 第二天一早用過飯店早餐,立刻趕預定的行程: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就如它名字所義,蓋在海洋的一個公園(應該是說樂園!) 當車子開到海洋公園?居酒屋穭W時,我的心裡又是一陣wow 好美麗的海洋公園!~彷彿回到香港的?房屋買賣v公園心情不好到樂園玩,是找回開心最好的方法 看到可愛的卡通人偶,連我這輕熟女都敵擋 賣屋不了呼喚我是不是也很口愛!! 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這不是傳說中的鯊魚黑幫?! 一進園區,就碰上重頭戲開場,趕緊?seo丹b第一排觀賞海獅表演 第一次大開眼見,見識到動物的高尚情感與智慧 訓練師超厲害! 男主角(海獅)會揮手、接圈圈、還會打波 逗得全場觀 烤肉食材眾哈哈大笑 不虛此行~ 這四隻海獅體型較小,是母海獅 非常聰明靈活,除一般性表演還會做體操打球 口愛的海豹 接著我們看餵魚秀 工作人員一出場即被魚兒包圍 住商房屋 看不到工作人員 這隻護士鯊超級睡覺大咖 一天能睡上16小時 需要工作人員幫牠翻身 海洋館少不了有一些獨特海洋生態介紹 <水母> 活生生聖誕樹,看得出來是聖誕蝦嗎?! 非常 禮服貼心設計上坡覽車,但這天剛好檢修 累壞二哥二嫂推小朋友娃娃車一路上坡 海盜船 第一次坐到這海盜船,可說是全園區最刺激的設施 應該是說幾乎都設計小朋友玩得設施唯一這海盜船是最刺激(幾乎把我拋到90度) 酒店經紀 陪小朋友玩過一連串的設施,接著看海豚秀 工作人員戴著可愛的尼莫帽,開場前叫賣零食 我很想買這口愛的帽子 但我頭太大,戴不下去 > <" 慘! 海豚秀跟海獅秀一樣精彩 但看到這畫面我就連想到:黑鮪魚 有些不忍心 人類應 居酒屋該跟大自然做朋友囉 不要再加害這些可愛的生態 男友二哥的小孩,每每拍照的招牌動作:絕對是比1 開心在海洋公園渡過一天 之前就聽說台灣海洋公園表演勝過香港的海洋公園 真是台灣人的驕傲 拍拍手!請支持國產 心情不好時,來看看海獅和海豚,會讓人捧腹大笑唷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