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章盛莉 通訊員 周雪林 胡貴成)長沙進入高溫模式,萬家麗路快速化改造也開始錯峰施工,避開中午高溫時段,在確保建設者健康與安全生產的前提下加速推進工程建設。按計劃,萬家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香樟路以南將於9月底完成樁基施工。
  萬家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第四分部是工程全線的最南段,施工範圍北起香樟路,南至湘府路以南,全長2.944公里,其中主線高架全長2.64公里,為整幅高架橋,標準橋寬25米。目前,該分部已經在主線施工範圍圍擋約1.3公里,在輔道施工範圍圍擋0.78公里,主線樁基已完成31根,承台開挖4處。據四分部負責人介紹,為了使施工對交通出行的影響降到最低,香樟路至湘府路之間的圍擋採取分段圍擋,同時圍擋儘量遠離道路交叉口,圍擋外保持雙向六車道通行。
  萬家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項目部已調整高溫作業勞動和休息時間,實行錯峰作業,作業時間調整為6時至11時、下午3時至晚上7時,同時在工地配備防暑降溫物品,確保建設者的健康與安全。  (原標題:香樟路以南9月底完成樁基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