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色鼎燒烤第二彈 上個星期二又是上的很晚很累的一天 嘴饞的wenny又想狂吃一頓了 於是又來了色鼎豪吃一餐 這次點了些上次沒點的菜色 生魚握壽 永慶房屋司  但色鼎的握壽司沒有二階 東森房屋堂來的新鮮 所以就只吃了這兩個沒再續點 小謙謙的最愛-茶碗蒸 台灣房屋 好吃的水果優格沙拉 雙色嫩豆腐  原來是抹茶口味的甜品 泰式涼拌小菜 這道好吃 看到這張 看房子照片超想笑的 小謙謙阿 媽咪為了抱你 手臂變的這麼-粗勇 真是嚇死輪囉 我最愛的包野菜 以前吃海鮮會過敏 生完小孩後?新成屋N不會了 所以狂吃  把以前沒吃的都給吃回來 今天特地點了我愛吃的泡菜鍋 但一樣失望  湯頭太淡了  味道也不好 來色鼎兩次了 兩個鍋都失敗 今天 廬山住宿都以吃燒烤的海鮮為主 可是我們家小謙都不愛吃海鮮 他大概就吃些茶碗蒸 飲料 布丁 甜品 薯條 我超愛吃蛤俐的  可以一盤接著一盤烤 小寶貝吃的很滿足ㄋ  發現我們家謙超愛吃色鼎的 上 廬山飯店次才帶他來過一次  因為住色鼎附近每天都會經過 沒想到經過時 他都會指著色鼎跟我說ㄇㄢˋ ㄇㄢˋ 這一天晚上  一帶他到大門口時 他就很開心的說ㄇㄢˋ ㄇㄢˋ 這陣子他似乎懂得要表達自己了 廬山溫泉 像今天我洗澡出來時 他拿著尿布示意要我幫他換 結果我聞小屁屁  真的大大了耶 愛吃的wenny又狂吃了一頓  真懷疑  難道我上輩子是個流浪漢嗎 這輩子才這麼愛吃 一提到吃的就興奮 不開心的時候  只要狂吃一頓就好了 花蓮旅遊 心情好時也想狂吃 更糟糕的是  我們家小謙也很愛吃 有吃的就可以搞定他 唉  又狂吃一頓了 哪有女孩子家像我這樣 一個月裏花最多錢的不是保養品 不是化妝品 也不是鞋包衣服  而是外食費 真是誇張 相關文章: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