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五大宗教神職人員1日舉行聯合祈禱會,旨在敦促國會制定《世越號特別法》。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五大宗教神職人員1日舉行聯合祈禱會,旨在敦促國會制定《世越號特別法》。
  韓國天主教、基督教、佛教、圓佛教、天道教神職人員共150多名信徒當日晚間在首爾市普信閣前舉行文化活動,呼籲韓國政府查明“世越號”沉船事故真相、儘快制定《世越號特別法》。參加活動的人員還在光化門廣場悼念了沉船事故遇難者,並舉行了祈禱會。
  韓國總統樸槿惠在沉船事發後提議制定《世越號特別法》,但是韓國朝野對此意見不一,最大分歧在於是否賦予調查委員會“搜查權”。在野黨對此持贊成態度,執政黨則認為賦予搜查權將動搖憲法的根本,因此堅決反對。由於韓國朝野分歧較大,部分媒體對特別法的出爐並不樂觀。  (原標題:韓國宗教人士舉行祈禱會 呼籲制定沉船特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