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三車相撞皋蘭警方緊急救援
  ◇記者金振華通訊員李曉鳳文/圖
  關鍵詞:皋蘭三車相撞救援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3月12日15時許,皋蘭縣公安局忠和派出所接縣局局長張寶成的指示:在蘭白高速忠和段(蘭州到武威方向)崖川村一社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有三輛車相撞,並有著火跡象,情況危急,請迅速組織警力前往救援。忠和派出所接到指示後,全所民警及協警放下手中工作攜帶滅火裝備迅速趕往現場展開救援,並撥打120、119、122求助。
  到達現場後,圍觀群眾很多,地面全是汽油及水的混合液體,肇事車輛駕駛室已經起火,導致高速公路車輛無法正常通行,很多車輛被堵塞,在這種情況下,派出所民警立即用滅火器滅火,並疏散圍觀群眾,對受傷司機進行救助,最終民警與高速交警一同於16時30分成功將受傷司機送上救護車,並協助交警疏通了被堵塞車輛。
  目前傷者已送往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治療。  (原標題:高速路上三車相撞 皋蘭警方緊急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