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現場火爆
  中國江蘇網11月28日訊(通訊員 燕瓊 記者 王逸男)今早8:45,東航江蘇公司MU2912航班由無錫起飛,飛往韓國首爾。13:41,該航班由首爾返回無錫降落在蘇南碩放機場。這標志著東航江蘇公司無錫-首爾航線成功首航。豐富了東航在無錫地區國際客運的航線網絡,極大方便了無錫旅客直飛首爾的旅游及商務行程。
  記者瞭解到,“江南韻乘務組”為此次首航做了精心而充分的準備,凡乘坐該航班的每位客人都能獲得韓國平安鼓紀念鑰匙鏈一枚。航班上,乘務組還設計了有獎競猜環節,設一、二、三等獎,精美的獎品為旅客送去了無限驚喜,以此宣傳韓國民俗文化及首爾航班的班期時刻。
  2013年12月18日,東航江蘇公司無錫分公司正式掛牌成立。公司目前在無錫機場已經投入8架運力,每天運行約36個航班,在無錫機場的進出港人數今年有望超過170萬,分公司未來幾年還將繼續投放運力、新開闢更多航線,以滿足蘇南人民的出行需求,力爭到2015年旅客運輸量突破220萬人次。  (原標題:東航江蘇公司無錫—首爾航班首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