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長沙市委督導組副化療副作用組長、市直機關工委原副書記尹社來出席會議並講話
  
  雨花區委書記、區長邱繼興講話紅網雨花站8月6日訊(分站記者 鐘吉星)近日,長沙市雨花區召開區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會。市委督導組副組長、市直機關工委原副書記尹社來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區委副書記汪娟隨身碟主持,全體在職縣級領導,各街道、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區委書記、區長邱繼興通報了區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7月17、18日,區委常委班子召開了一次高標準、高質量的專題民主生活會,區委常委班子會前精心準備,深入開展交心談心,消除思想顧慮,認真查擺問題,精心撰寫對照檢查材料,打牢了堅實基礎。會上,常委們直面問題,自我批評見人見事、敢於亮醜,相互批評真刀真槍、辣味十足,做到了真紅臉、出透汗、大排毒固態硬碟。同時,常委們還深刻反思了問題產生的根源,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整改措施,明確了整改落實時限。
  就如何抓好下階段教育實踐活動,邱繼興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確保開出好氛圍、好成效的專題民主生活會,以民主生活會為新起點,突出整改落實,抓好建章立制,明確任務進度,把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成效體現到整改落實的效果上,確保全區教育實踐活動高標準、高質量推進。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不鬆動,要進一步強化“一把手”責任,繼續發揚“釘釘子”精神,現階段重點抓好科級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和基層黨組織專題組織生活會的召開,要嚴把會議關,落實“五個不開會”、“五個不放過”原則。二是要動真碰硬有辣味,要堅持開門見山、真刀真槍,自我批評要敢於揭短亮醜不怕丟人,相互批評要敢於直言不怕惹“麻煩”,做到有“辣味”、真紅臉、真出汗。三是要整改落實求實效,要深入開展“訪民情、解民憂、聚民心”活動,著力破解難題,切實做到問題解決不到位不放過,以整改的實效贏得群眾的滿意度。四是要統籌兼顧“兩促進”,要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外接式硬碟與雨花的經濟社會發展有機結合起來,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尹社來充分肯定了雨花區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認為會議SD記憶卡前期準備充分,會議開得認真扎實,班子成員認識深刻,聯繫實際比較緊密,自我批評、剖析根源真正觸及思想,開展互相批評不繞彎子、開門見山,民主氛圍比較濃厚,取得了預期效果,是一次高質量、高標準的民主生活會。他強調,民主生活會後區委常委班子成員還是要從思想根源上認真分析問題,把整改問題和上級要求落實到底,決不能有“過了關”、“鬆口氣”的思想,要堅持問題導向,要把解決問題作為我們抓工作的基本標準和要求,緊緊抓住群眾感受,切實把問題整改到位。
  會上,邱繼興還傳達了省、市督導組及市聯點領導在區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講話精神。  (原標題:長沙雨花區召開區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通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