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愛英出席
  本報北京7月25日訊 記者周斌 司法部今天舉辦部機關處級以上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討班集中交流會,交流部機關各司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情況。司法部部長、黨組書記吳愛英出席研討班集中交流會。司法部副部長、政治部主任、黨組成員張彥珍主持研討班集中交流會並講話。
  司法部舉辦部機關處級以上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討班,是部機關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舉措。研討班於7月23日至25日舉辦。23日、24日,部機關各司局以司局為單位,認真組織處級以上黨員幹部進行了集中學習、深入研討,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吳愛英同志在司法行政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講話。25日,舉辦了研討班集中交流會,部機關各司局主要負責同志就本司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情況作了大會交流發言,總結交流了前一段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做法和經驗,對下一步學習貫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通過研討交流,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取得了很好效果,對推動部機關黨員幹部進一步深入學習、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指導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張彥珍在講話中總結了司法部機關前一段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情況,對下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要求。她強調,要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要堅持不懈地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堅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按照吳愛英同志在司法行政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講話要求,建立完善深入學習的長效機制,進一步採取有力措施,抓好經常性學習,堅持融會貫通,發揮好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的示範表率作用,切實把學習貫徹工作引向深入,把學習成效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在工作中。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不斷推進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吳愛英同志在司法行政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上對科學謀劃、深入推進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作出的9個方面的部署,強化工作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抓好落實。健全完善貫徹落實責任制、情況報告制度和考核督察制度,跟蹤問效、跟蹤問責,確保學習貫徹工作取得實效。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大力加強部機關幹部隊伍建設。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五個過硬”、“三嚴三實”、“五個堅持”和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的要求,堅持不懈加強黨性修養,持之以恆加強學習提高本領,廉潔自律、甘於奉獻,扎實工作、開拓創新,不斷開創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司法部副部長、黨組成員郝赤勇、趙大程,中央紀委駐司法部紀檢組組長、黨組成員韓亨林出席研討班集中交流會。司法部機關各司局處級以上黨員幹部參加了研討班集中交流會。
  (原標題:司法部舉辦部機關處級以上黨員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討班集中交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