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6月5日訊(記者 李勇 通訊員 王輝 李艷齊)近日,新化縣人民檢察院依法將入室搶劫殺人的法警伍某以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
  5月12日,新化縣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殺人案,馮某(女)在家中被人刺死,其從銀行所取的5萬元現金及所佩金器被搶走。5月19日,犯罪嫌疑人伍某被公安機關抓獲。新化縣人民檢察院檢察官在審查案卷時發現:伍某竟然是新化縣人民法院一名聘用制的法警。該犯罪嫌疑人自2012年開始染上賭癮,因經常賭博輸錢,四處借債,至案發時已欠下數萬元賭債。為償還債務,伍某萌生了到銀行蹲點,對去銀行取大額現金的單身女性實施搶劫的念頭,被害人馮某就是這樣出現在伍某的目標範圍內。5月12日,伍某看到馮某從銀行取出了5萬元現金,便尾隨其至家,並以找人為藉口敲開了被害人家的防盜門,手持彈簧刀進行搶劫,並將掙扎的被害人馮某連續捅刺數刀致死。  (原標題:新化一法警入室殺人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