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新快報訊 記者鄭雁虹報道 在市面上若發現“二月白神奇粉刺露”,千萬不要購買。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日前公佈了對祛痘/抗粉刺和美白/祛斑類化妝品的國家監督抽檢結果。 標示為“二月白神奇粉刺露”等6批產品檢出禁用物質,其中2批產品同時檢出限用物質超標。
  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公佈的黑名單中,深圳優迪化妝有限公司和韓國·韓雪伊人國際化妝品(深圳)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昨日深圳市藥監局通報稱,經核查,在深圳市已取得《化妝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的化妝品生產企業中,無“深圳優迪化妝有限公司”和“韓國·韓雪伊人國際化妝品(深圳)有限公司”,兩家公司涉嫌假冒深圳企業無證生產。
  據通報, 深圳市藥監局表示,深圳全市有關經營企業要立即開展自查工作,如發現上述不合格化妝品,立即下架停止銷售並向深圳市藥監局報告。
  (原標題:“二月白神奇粉刺露”千萬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