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欣
  頂著十數年華中地區銷售冠軍的耀眼冠冕,即將到期的武廣經營權引人遐想。昨天,鄂武商A股東大會通過了收回武廣經營權的議案。
  但此前6天,鄂武商才收到了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的《仲裁通知》。因為香港方面不願放棄武廣,要求起碼合作到將近3年後的2016年9月28日。武廣的合資雙方,會不會再演一場紅綠大戰?儘管仲裁結果尚未出台,大膽揣測一下接下來的劇情。
  合資雙方經營期限僅到今年年底就終止了,而武廣的場地租賃卻簽到了2016年的9月底,香港方面因此提出,要求延長合作時間。這回,香港方面可能也只能慨嘆無可奈何花落去了。合資經營即已到期,占據51%股權的鄂武商無意續約,合資的武漢廣場管理有限公司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武商方面完全可以要求資產清算,而尚存租期的合約,也只好算成是合資公司資產的一部分,進行折算了。
  經過20年的運作,武漢廣場目前完全就是由武商人在自主經營。預期收回武廣後,將增厚鄂武商業績約30%。
  武商不僅已經成功地成為武漢商界的地標,更重要的,經過這20年的運作,鄂武商實質上成功地將“走出去,請進來”戰略運作到極致。期待武商更加輝煌。  (原標題:紅綠大戰是否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xqio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